弗洛塔

很喜欢做oc的饭,过激燐右。

长路过半,愿互相扶持,共度此生

刚看完灯太的《忽如万里风》的更新,内心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真的,灯太的《忽如万里风》就是这么好看,我简直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有这样的一篇文章。这要是真是本书,估计我都要翻烂十本八本了。



我大概是从第十章左右开始看到推荐,但是我一看tag是王喻就兴致缺缺了,我是一个忠实的王受党,所以就并没有点开灯太的《忽如万里风》。

现在想想,我那时候可能是傻了吧……

促使我点开它的原因是灯太的日更,太惊人了,我那时候一翻首页全是推荐的《忽如万里风》,可吓人了……真的。

说实话,我是一个有着诡异萌点的人,我极其喜欢这种虐得肝疼又带了点执着的恋爱,然后就成功的被灯太的文笔和剧情击中,陷在这篇文里无法自拔。

我一直觉得师生恋这个东西特别容易BE,年龄差导致的两代人的理念不同宛如天堑,结果灯太把喻文州描写的既成熟又带着少年的棱角和坚持,我一个眼吹都忍不住感叹这个喻执着得让人心痛。王杰希在心里考虑喻文州的感受的时候下意识就将他放在了和自己平等的,也就是一个成年人的角度去思考,而不仅仅是王杰希,我作为一个读者,都忍不住将喻文州想像成一个大人而不是一个孩子,因为他太理智,太坚忍,但灯太在一次次描写中将喻文州属于少年的一面展现出来,也就相当于一次次的提醒我们:他们一位是老师,一位是学生。

太狠了……

让我印象尤为深刻的就是喻从后面抱住眼,然后眼说不能说,喻还是坚持说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是……

瘫痪。



当我看到最近灯太的更新的时候,心里就是那种如释重负一样的感觉,他们终于互相表明心意了,太不容易了,太艰难了。抹把眼泪。

灯太笔下的喻和王两个人恋爱的过程一步一步,就像在走一条漫长的路,现在这条漫漫长路终于走完了大半,愿他们携手,互相扶持,共度此生。


最后暗搓搓 @灯栖夜冷 ,恕我笔力浅薄,说不出灯太文章万分之一的好,希望灯太不嫌弃。

评论(3)

热度(45)